close

話說呢
今天是世貿書展一日行
逛了逛
人手一袋動漫袋
超級酷的
於是我和表姊兩人呢
直奔世貿二館---動漫區
兩人二話不說的買下暮光之城
你看看↓


THEN
我們看見了『愛到底』的簽書會
LULU托我買本寫真書幫她簽名
於是領著號碼牌53號
等等等
終於輪到我上台了
哈哈哈
台上有著↓

 
田中千繪.劉心悠.方文山.陳怡蓉.PIGSTAR

也因為這樣
讓我有了買他們寫真集的念頭
愛到底的寫真書的全數金額將捐作慈善
本來只剩工作人員時間
我毅然決然的跑去買了一本
汗流浹背的跑上台去要簽名
嘻嘻
我真是超級追星族  ^^ 



 
田中千繪:笑容超CUTE的,不好意思,你還在簽名就照下去,好像不盡理想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你真的超級 かわいい ,你好像要跟我握手,但好像都不對時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沒關西,下次有機會的話,我會再去現場支持你的  : ) 

 
劉心悠:大美人一個,她是第一個發現我上台兩次的好眼力大正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簽完名的她,發現我正用著相機拍照時,給我一個大微笑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LLO    妳好押 ,可以跟你握手嗎?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她伸出她的右手,微笑的和我握握小手    : ) 

 

文山: 拿起下依本寫真時,抬頭望了我一眼(用著疑惑的眼神),我想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在os:這女孩好眼熟,不是在沒多久前才剛上台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~沒錯!! 就是在下我來了兩次 呼呼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還用左手和我反握呢      真開心           ^^    


 



 

陳怡蓉:其實在我第一次上台時,她就對我微笑好幾次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當我第2次上台,她似乎也發現我來了第2趟 @@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,當然的,我也和她握到手啦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應該跟她說:孫一美你好押,有個叔叔常說,少根筋的我跟你很像呢!! XD


IMG_9957.JPG 


關口良二(貝斯手&合音):他超級無敵帥的啦!!  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了他不會中文,我還問他說可以跟你握手嗎?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第一次忘記和他握手,然而我伸出手想和鎌田喜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握手時,他遲疑了一下,然後喔~(呵)親切的和我握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時關口良二雖已錯過,但他自動的伸出雙手和我握手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西~好開心...

 
鎌田喜和(鼓手):你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!! 當我伸出手時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那表情,真的好可愛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かわいい 捏,愛死你了  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你都埋頭簽名,沒法幫你拍張照,真可惜!!  ><

IMG_9958.JPG



關口友則(主唱&吉他手):和良二是兄弟黨呢!!但兩個卻是截然不同的兩個潮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似乎他也知道我跑了兩趟,笑容燦爛的跟我說謝謝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呼呼~今天也和他握了兩次手,再後台本來想和他們合照的說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他們出來時,我嚇傻了,面帶微笑的和他們揮揮手再見,友則也向我揮揮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唱歌真好聽        : )  本來想說你不會抬頭,沒料到我案快門時,你抬頭了(哈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不好請見諒押  ^^

渡邊貴之(吉他&KEYBOARD手):他超級酷的!!不過在演奏時,因為在旁邊,所以看不到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簽完名時,我伸出手想和他握手,他嚇到(趕緊把筆放下用右手和我握手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還用兩手緊握唷!!   哈哈~超級興奮的 : )



明天的PIGSTAR簽唱會,我一定會參加 GO~
我想這次的國際書展,我真的來的很值得!!   哈哈哈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YOR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