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話說呢

PIGSTAR

是由日本YAMAHA所簽下的音樂才子

同學們

那一言一語真讓我受傷

但是

 沒看過他們LIVE演唱會

又怎麼會知道他們的魅力所在呢

也許他們不是偶像歌手

但不可否認的

他們是很有實力的實力派歌手

我就是喜歡YOSHIKAZU

我就是覺得他可愛

超級愛他

每個人都有個人不同的喜好

不然大家都喜歡那外表俊俏的人

那有內涵的人就注定受冷漠嗎

我並不這麼認為

虛有其表有什麼用

就像那賣柑者言一樣

玉質而金色;剖其中,乾若敗絮。

於是我

學會了釋懷

 

498d830e49cdb.jpg

PIGSTAR

我永遠支持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YOR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