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GSTAR的照片

洗了好多好多張

嗯亨

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們

 

於是呢

我想出了一個可以每天都看到他們的方法

那就是

我把他們和我的合照

通通給它放在我的軟墊底下

睡覺時可以看著他們入眠

上課時可以偷偷望著他們

哈哈

 

我真的愛他們愛到瘋了

今天學測成績揭曉了

我的心也跟著碎了

學測要是小心點

也不會落到劃錯卡

考這個非常非常不理想的分數

還要準備指考和警專考

好怕好怕我就因為這樣

而沒辦法去參加PIGSTAR的4月份演唱會唷

 

我不要

我要我的PIGSTAR

我要我的喜和

我要和他們見面 ><

我還有禮物沒給他們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YOR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