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,撘著遊覽車
前往台中擔仔麵旗鑑店出發
一整天當著車長小姐
東奔奔西跑跑
似乎點歌遞麥克風成了我的工作似的
雖然有點累
不過我倒不暈車了耶
天押,奇蹟耶【酷】
原來不要一直坐在那搖晃椅上
走走當作是在平地一樣
可以治療暈車症耶【哈】


緊接著來到了鹿港廟口休息
人山人海的,我的媽押
想進去拜一下都困難重重
於是我放棄了,呵


一到達那
【台中擔子麵旗艦店】
哇~大吃一驚
真是豪華到了極至
聽哥哥說

這間可是用
1億5千萬所打造的呢
果然是美輪美奐
主廚上菜也真是大費周章
所以服務生提著【囍】燈籠在桌前大繞
那燈光   那音效
真讓我一直哇哇哇個不停
叔叔結婚真是氣派


不得又要說

都市人結婚是請高級演奏家
鄉下人結婚是請電子花車來

氣勢就是足足被削落了一大半


我以後結婚也要這樣啦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照片稍後補上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
我又開始當個瘋狂球迷
HA
很開心認識妳們
妳好,請多多指教


內湖1號---亞萱【真有氣質】
雖然我們因為誤會而相識
但,妳人真的不是我在說的,棒透了
很開心認識妳
等我們都上了大學以後
去到了台北,一定要來找我唷




內湖11號---曹小媛
是個高一的妹妹。
呵,因緣際會之下讓我成了妳的粉絲
哈,你真可愛
我們秘密計畫,要持續進行唷
這是我倆的秘密【噓】


HAPPY    ENDING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YOR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